close

  

今天來到了這間巷子小店🥳桂蘭麵

他的營業時間很短,但是人潮總是滿滿滿

下午營業時間是5點~7點半,最後接客時間是7點

我在中間時段6點去的,當時門口機車已經停滿滿了

而且通常在巷口轉進來的機車五台就有四台是要來吃桂蘭麵的!

到底是多有魅力的神秘小店呢!

  

推門進去後裡面果然座位都全滿

門口和櫃檯都有外帶的客人在等待

可以先去櫃檯拿菜單看看、入座後再點餐

  

裡面的空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大

大概有20人的座位

但是也沒有到寬敞

像是剛進門站在門口等座位時

若有其他客人要拿醬料或是點餐走動等

我都需要左讓右讓,有點小尷尬不知道要站在哪

  

樓梯下面的小桌子放著醬料、還有東泉😆😆

取用後要記得放回喔!

但是我覺得如果只是單碗加調味料的話

直接把碗端過去加會更方便

  

小菜和餐具放在右邊靠牆

點完餐後小菜自行拿取

老闆真是太相信客人了!

都不怕客人偷偷多拿一盤嗎😯

但我相信大家是不會這樣的啦😚😚

      

(菜單截自桂蘭麵IG:guilanmian)

    

  

 桂蘭雞腿麵$50(無糖心蛋)

今天很幸運!點完餐後櫃檯的服務生就馬上在牆上的售完菜單掛上雞腿麵的牌子(o^^o)

份量沒有到很大份,是小女生吃起來剛剛好的份量

雞腿肉多汁又嫩!也不會柴,我覺得很好吃

有肉有菜又有醬料拌,是很完整的一份主餐!

醬料也調的剛剛好,不淡不鹹很有味道

照片上的糖心蛋是另外點的小菜

超級完美的糖心蛋啊😍

比許多拉麵店的蛋都還要讚

手切滷肉飯$35

醬汁一樣淋的很均

我吃了一口印象中就是滷肉飯

但是不乾的滷肉飯 

男友說吃起來很想鬍鬚張調理包的那種感覺

但我沒吃過調理包滷肉飯所以我沒得比較😢

隔間肉湯$40  

我覺得湯頭喝起來蠻淡的沒什麼味道

但男友覺得剛好不淡(我們的味蕾怎麼這麼不一樣?)

  

蘿蔔湯$20

我以為是小方塊的蘿蔔湯

結果端上來是兩大塊🤣有點下一跳

湯是不會淡,但依我個人喜好覺得香菜可以再多一點☺️

   

 

糖心蛋$20

麻油豬肝$35

糖心蛋剛剛有說到了!真是我的心頭好😍

覺得小菜有點小盤,吃幾口就沒了

但是就配菜用,小碗配小盤的感覺

   

  

吃完後覺得大概8分飽

可能晚點需要吃個宵夜來彌補有點空虛的肚子

但我認為雞腿麵確實值得來吃看看 

男生可能比較難吃飽,除非吃好幾碗

而且蠻早就收了所以想吃真的是要吃要快!

如果有公休等公告都可以去店家IG看看喔!

 

 

===店家資訊===

🍽店名:桂蘭麵

⏰營業時間:11:00~13:30、17:00~19:30 周一公休

📍地址:  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03巷49號

📜菜單:如內文

🚘鄰近停車位:永興停車場

 

 

⬇️⬇️看更多美食介紹⬇️⬇️

♥西屯美食♥一風堂拉麵

濃厚豚骨拉麵~網友激推

♥西屯美食♥Nagi 豚骨拉麵

你是一嵐派還是nagi派?

♥西屯美食♥Men日式拉麵攤

深夜食堂來碗拉麵吧!

 

♥北區美食♥李氏蒸餃專家

♥北屯美食♥ 鍋台銘時尚湯鍋

♥西屯美食♥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

♥北屯美食♥嘉賓平價鐵板燒

♥西屯美食♥高林鐵板燒

♥西區美食♥豐原肉圓

♥太平美食♥莫尼 MORNI 早餐店

arrow
arrow

    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